无油压缩机-常见问题
News Information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发布日期:2017-11-06    作者:    来源:

在空气压缩机的行业中随着科技的发展日益更新,在这个行业中出出现了一些新型的空压机压缩机但是这些新型空压机的价格波动也是较大的,大家应该都知道空气压缩机中分为螺杆式空压机,活塞式空压机,涡旋式空压机,滑片式空压机,腹吸式空压机,摇摆式空压机等等有很多种,言归正传那么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波动较大的一些原因。
我们都应该知道静音无油空压机包含很多种,外观一样的机器价格上存在着很大的差役,像我们市场上的一些静音无油空压机就是同一款机型价格上却是相差很大的,有几百的有几千等等,所以好多客户都非常吧不明白为什么外观一模一样的静音无油空压机的价格在行情上却波动这么明显啦?其实道理是没错的但是作为客户你只是被表面的现象所蒙蔽,虽然静音无油空压机的外观一样但是里面的材质,做工以及我们的质保都是不一样的,像市面上常见的静音无油空压机的价格越便宜而质保时间上就越短,从这里作为客户你应该明白价格便宜为什么质保这么短,那是因为作为他们来说他们知道自己静音无油空压机的材料不过关而且做工上很粗糙所以价格质保上也就对他们有利因为他们害怕出问题,而在静音无油空压机的行业中做的稍微好一点的质保上是质保一年的那么价格也自然就上去啦,所以对这种静音无油空压机来说价格最新行情波动较大与其材质做工和质保等都是息息相关的缺一不可。
静音无油空压机

但是最终质量好的价格最新行情波动较大的就要说到我们的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这种静音空压机的价格相对于普通的静音无油空压机的价格要贵几倍,为什么这种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的价格最新行情波动这么大的原因有:

一、气源稳定可连续性工作,经过测试连续性工作不停机5000小时气源损耗在1%-1.3%基本上可以说忽略不计。

二、声音上给人感觉很柔和很轻很顺耳,那么材质肯定很好做工上很精细耐高温等。

三、压力可以做到20公斤高压测试低压使用,而且使用环境非常低高温70度低温负40度各种风沙等恶劣环境都可以使用包括水下(IP防护等级的不同),

四、质保上给客户质保3年。根据工况以及行业的不同质保3到5年, 而且静音无油腹吸式空压机自主研发长达8年以上。

所以这就是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波动较大的原因与其材质做工质保等都是密不可分的。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