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压缩机-常见问题
News Information

静音空压机是怎么做到的

发布日期:2017-10-27    作者:    来源:

静音空压机实际上又称之为静音无油空压机,这类空压机所谓静音其实并不是真正没有声音,而是在工作过程当中声音很小,就和平常说话的声音差不多大小,所以才称之为静音无油空压机。

静音空压机
静音无油空压机有以下显著的特点:
(1)声音小
(2)打气快
(3)不容易坏
(4)价格贵
(5)省电
这五个特点是传统压缩机所不具备的,像大多数的螺杆机应用于工业领域,螺杆机在工作的过程当中是需要润滑油的,同时会产生较大的噪音。而静音无油空压机和螺杆机的应用领域完全不一样,静音空压机通常机器都比较小巧,具有无油静音的特点,而且多数时候并不会大量应用在工业领域,而是例如医院、车厂、实验室等地方对静音空压机的需求非常大。
那我们在选择空压机的时候是选择静音的好还是选择不静音的好呢?这个当然肯定是选择静音的更好,因为静音的空压机机械部件配合的会比较好,而且当中旋转的部分同心相当强,制作的零部件很精密,价格很多人以为会贵很多,但是性价比是理所当然的值得的。
静音无油空压机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它是否符合你的用气要求:排气量、功率、压力、功率等等都是应该要考虑的因素,还有是否真的静音无油,毕竟市面上现在假的产品还是比较多的,建议大家选择无油空压机可以考虑范杰,欢迎来电咨询。

相关推荐:
  • 无油空压机什么牌子最好? 2017-12-25
  • 无油空压机和有油空压机相比更耐用吗? 2017-12-15
  • 无油空压机机头怎么安装? 2017-12-11
  • 无油空压机的优点有哪些? 2017-12-05
  • 跟大家说说小型无油空压机原理 2017-11-15
  • 无油空压机品牌哪个好? 2017-11-13
  • 静音无油空压机价格最新行情2017 2017-11-06
  • 静音无油空压机行业中为什么静音无油腹吸式 2017-11-01
  • 销售电话:13058791111

    服务电话:0576-88183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新寺新林路2155号


    版权所有:上海捷豹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00000号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58791111  0576-88183333